关注我们
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
标签:明镜

C守望堡波尼 罗团队辟谣:明镜周刊关于强奸的报道是错误的

‍ ‍ 此前几小时,德国《明镜周刊》报道了C罗曾在2009年强奸一名女子,并在2010年向她付了30万英镑封口费的新闻。对于这样的传闻,C罗团队进行了辟谣。前文回顾:【真假?C罗2009年曾被告强奸】这份声明中写道:“今天,德国报纸明镜周刊对8年前(2009)一起所谓的与守望堡波尼C罗有关的强奸指控切赫亨特进行了广泛的报道。这... ‍ ‍